YZU ranked first in private schools on the EMBA preference at least 3 years元智大學三度榮登經理人最想就讀私立大學EMBA Top1

According to a survey about EMBA preferred by 3,000 managers of major enterprises in 2019 released by Cheers Magazine, Yuan Ze University has been the top one in private universities for three consecutive years since 2017, and go up to 7th place among all schools.

Recently, YZU enriches his faculty and school resources to attract more students. Chih-Hung Hsieh, Director of EMBA program, said that the university facilitates collaboration with local industry around Taoyuan area and provides the best in-service training courses. In the survey, YZU also receives the third place on the categories “the working location close to study” & “recommendation by supervisor and colleague” that shows the EMBA program has earned alumni and industry’s recognition.

【本報訊】

根據天下《Cheers》雜誌最新出爐2019年3000大企業經理人 EMBA評價大調查顯示,元智大學EMBA自2017年起連續三年都是3000大企業經理人心目中首選最想就讀之私校EMBA,總排名竄升TOP 7。

近年來元智EMBA努力提升課程、師資、校友資源,以及辦學理念都是元智吸引學生主因。元智大學管理學院EMBA主任謝志宏表示,元智深耕桃園集結桃園市週邊工業區的資源,提供在地企業最好的進修教育,在這次雜誌的調查顯示「就讀地點離工作地點近」名列冠軍,另「主管與同事就讀後推薦」及「所處產業同業間口碑好」分項摘下雙季軍,顯示元智EMBA受到校友及產業間青睞。

長腳分組照(元智EMBA107級激勵與領導研習分組照/圖片由趙翠雲提供)

謝志宏表示,元智管理學院擁有AACSB國際商管學院認證,為提供學生更多元的課程選擇,整合全院63位專任老師開課不分系,並邀請IBM、GE等外商高階經理人及工研院、商發院、104人力銀行高階主管進行個案教學,讓學生可以迅速吸收價值千萬的業界經驗,並不時增加「共時授課」課程,透過教授與業界師資的理論與實務的交流,為學生帶來更多產業洞察與啟發。

謝志宏表示,校友可以免費旁聽EMBA課程,提供終身學習的服務。近年,元智EMBA也和工研院產業學院合作在台北開設學分班,同時設立小學分創新課程,邀請校友回來分享人生經驗,擴大校友互聯網。謝志宏說,在職生於選擇EMBA時,除了師資、課程之外,人脈也是一個重要考量。元智EMBA目前擁有超過二千位校友,所在產業遍及金融、物流、航空、製造及軍公教各個領域,還可透過EMBA聯誼會,讓畢業學長姐與在學的學弟妹一起經營社團活動,創造更多學習附加價值。

大合照10707(修正)(元智EMBA107級激勵與領導研習參與人士大合照/圖片由趙翠雲提供)

隨著時代快速轉變,AI、IOT、FinTech等新興科技興起,如何設計貼近在地化、與時俱進與接班計畫相連接,應該是所有EMBA班都應該思考的方向。謝志宏表示,有別於台大等其他大學的課程,元智EMBA更可以為中生代接班人以及年輕人開路,創造不一樣的價值。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YZU ranked first in private schools on the EMBA preference at least 3 years元智大學三度榮登經理人最想就讀私立大學EMBA Top1"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