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ZU holds charity sales on international volunteer week 元智國際志工週 慈善義賣送愛心

The International Volunteer Week of Yuan Ze University opened for three days from May 18th, including charity bazaar, international cuisines, DIY experience and photo exhibition for the results of volunteer services. The event presented the complete information, and also allowed more students to have a deeper understanding on the development and goals of international volunteers.

【本報訊】

由元智大學課外組所舉辦的國際志工週於5/18正式開幕,為期三天的活動中包含愛心義賣、異國美食、文化手作體驗及服務成果攝影展等,不僅讓志工團完整呈現一年來努力的成果,也讓更多同學能深入瞭解國際志工的發展和目標。photo

(國際志工週拉開序幕。 /照片由課外組林秀珠提供)

元智大學國際志工週於518日至20日,在元智大學活動中心一樓正式展開。為配合全球疫情防疫,今年度雖取消海外志工服務的行程,但無法消弭元智大學志工們的服務熱忱。為期三天的活動包含愛心義賣、異國美食及文化手作體驗,還可將成品帶回去留念,另外,還有服務成果攝影展,展出前一屆學長姐出團的照片,照片中當地小朋友天真無邪的笑容,讓大家彷彿身歷其境。

愛心義賣 (3)(可以體驗文化手作,所得將全數捐出做愛心。/照片由課外組林秀珠提供)

活動總召印尼團陳冠融同學表示,元智大學國際志工週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桃園家扶中心做愛心外,志工週活動與攝影展,也展現歷屆以來的傳承與意志,不僅象徵著志工團在每一步都紮實的在用心對待每次的服務機會,也惦記著過去學長姐們留給志工學弟妹們的寶貴經驗。

手做體驗 (4)(與自己親手繪製的帆布袋一同合影留念。 /照片由課外組林秀珠提供)

社團指導老師林秀珠表示,雖然新冠肺炎疫情讓今年服務計畫止步,但同學仍然以另一種形式保持與被服務單位的連結,在攝影展結束後,會由團員在照片上寫下祝福與關懷語,透過滿滿的想念與回憶,將愛遠傳,期許她們在地球的彼端不受疫情影響一樣快樂無憂。

這屆的國際志工團認為:「勇敢,不是什麼都不怕,而是明明怕得要死,仍義無反顧的做。」在每個人的人生旅途中,年輕人的憧憬與熱血,都曾存在於每個不同的歷練與成長的背後,青春不留白,勇敢追夢,GO GO GO !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YZU holds charity sales on international volunteer week 元智國際志工週 慈善義賣送愛心"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