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元智教師教學傑出獎 引領教學向前邁進

【記者 蔡尚臻報導】

unnamed
104學年的教師評鑑與獎勵結果出爐,元智大學的教學傑出獎由教務處教學卓越中心主辦,歷年來表揚過無數在元智耕耘的老師們。傑出教師獎依不同面向與性質分成三項類別,分別為傑出教學獎、研究傑出獎及輔導暨傑出服務獎。

元智大學的教師評鑑與獎勵制度從創校第二年開始便成立,更個別設立屬於各項目的不同獎項,經由考察與學生教學問卷等資訊,後由各院所評定後選出,透過評鑑結合獎勵,給予元智老師們教學路上的一大鼓勵。

傑出教學獎得獎的教師有,化材系林秀麗、通訊系甘堯江、資管系李怡慧、財金學群吳菊華及應外系楊薇雲。教師們不僅在教學上有豐碩成果,並參與多項校內外各項教學計畫、帶領學生組織隊伍參加校外競賽等,為教學提供優良的助力。

研究傑出獎得獎的教師有,機械系徐業良、光電系劉維昇、資工系賴國華、財金學群黃嘉威及社政系劉宜君。教師們的研究在各界專業與學術期刊中大放異彩、成果斐然,為各個領域帶來新的脈動與視野。

輔導暨傑出服務獎得獎教師有,化材系楊博智、電機系李宇軒、資工系葉奕成、財金學群詹佳縈及中語系黃智明。教師們帶領學生組織讀書會,建立良好積極的學習風氣,也特別關懷學生在學習上的困擾,更為班、院、校付出許多,協助學校各項活動與資源。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104元智教師教學傑出獎 引領教學向前邁進"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