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畢輝煌107元智大學畢業典禮 6/9隆重登場

2018畢典親友邀請函_網頁公告1_2
(元智大學2018畢業典禮親友邀請函/圖片由學務處提供)

時值六月,從元智大學畢業的學生將帶著滿滿的收穫啟程,航向人生的海洋。今年元智大學畢業典禮將於2018年6月9日下午6:30舉行,畢業主題為「YZU Treasure」,意涵為「Treasure」,希望在這四年充實的大學生活中,每位畢業生都能夠找到並帶著自己最珍貴的寶藏,邁入另一個人生階段的開始。

注意事項

◎為使典禮隆重莊嚴,18:15進場起至施放煙火期間,畢業生座位區將進行管制作業,請教職員工生及親友們配合。

◎撥穗老師及畢業生請穿著畢業袍進出場,並請配合管制人員指揮。

◎工作人員請佩戴識別證供管制人員識別。

◎本校已安排攝影社拍攝活動照片,活動後將上傳網頁空間(攝影社flicker)。

2016年前活動照片網址 https://www.flickr.com/photos/97198175@N07/sets

2017年活動照片網址 https://www.flickr.com/photos/149529858@N02/albums

image001
(元智大學2018畢業典禮流程表/照片由學務處提供)

 

畢典相關事宜請至元智大學學務處網站查詢:https://www.yzu.edu.tw/admin/st/index.php/tw/2017-05-26-08-24-43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今畢輝煌107元智大學畢業典禮 6/9隆重登場"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