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大學舉辦 「108新課綱-大學選才與高中課程設計規劃研討會」

【本報訊】

1521789078677
(108新課綱大學選才與高中課程設計規劃之研討會與會主管合影/照片由林柏叡提供)

為具體落實與結盟暨重點高中之合作與交流,同時因應108新課綱施行之考招設計與大學選才議題,元智大學於3月23日(五)上午舉辦「108新課綱-大學選才與高中課程設計規劃之研討會」,與各高中主管討論未來課綱與選才的規劃。

元智大學教務長曾芳美表示,為讓學生適性發展,在學習上找到自己的方向,邀請元智大學之重點結盟高中,包含桃園、雙北、新竹縣市等各校校長、教務、輔導相關單位主管共18校22位主管與會討論,以因應教育部108學年新課綱之改革及大學考招新制度改變討論。

1521789078518
(大園國際高中陳逸年教務主任對此次會議主題進行發表/照片由林柏叡提供)

曾芳美表示,為讓學生更適性發展,針對教育部108新課綱之調整,藉此研討會,結合周邊各高中學校主管,研議未來選才的方向,希望讓學生更多元、適性發展。也特別邀請大園國際高中陳逸年教務主任,剖析108課綱普通高中課程的新樣貌,同時腦力激盪,提供因應策略。

元智大學同時安排管理學院及資訊學院教授,分享個人申請甄試項目專業化推動重點及相關歷程,期盼在未來12年國教架構之下,大學端可與高中端透過課程的設計及規劃,發展學校特色,同時協助學生在高中階段即能適性發展,以期落實高中大學優質銜接的理想。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元智大學舉辦 「108新課綱-大學選才與高中課程設計規劃研討會」"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