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大學博覽會 元智雙語強力吸睛

【記者 沈昀蒨報導】

13681917_1436346089725164_1528214001_o(元智大學招生領航團隊工作人員與校長合照/照片由本報提供)

隨著七月中指考成績出爐,甫從高中生涯畢業即將邁入大一新鮮人的莘莘學子們也開始積極尋找適合自己的優質學校及科系。2016大學校院博覽會於7月23日、7月24日兩天同步在北區的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及南區的新光三越臺南中山店舉行,吸引學生及家長逾上千人次入場參觀。

此次北區總計約50所海內外公、私立大學及技職校院參展。為搶得優秀學生,元智大學招生組的招生領航團隊更是強力出擊。由校內各系學生組成的團隊,不但最為了解自己本系的特色,能完整分享自己的經驗,更可為前來洽詢的學生及家長提供最為真實、完整的解答。此次元智大學依然不惜重本祭出高額獎學金網羅優質人才,更因其具有遠東集團十大事業體背景,在現今大多數學生最擔憂的「畢業即失業」中,元智大學能提供實習給薪的,「畢業即就業」的產學實習暨人才培育計畫。因應全球化的浪潮,元智大學強調的雙語能力,以及實際拓展資源在英語授課及相關活動上,更是吸引年輕學子的目光,頻頻有家長帶著孩子前來詢問。

元智大學共有二十一系分設於五院中,包含:人文社會學院、管理學院、工程學院、電機通訊學院及資訊學院,面面俱到的分系能提供學子最多元的選擇。此外,除了提升雙語教學環境,元智大學也提供了多元海外研習機會、跨國雙聯學位等等,並不吝於挹注資金於更新校內軟硬體設備、教學資源。為協助學生職涯接軌,縮短就讀時程又使其具有完備的專業能力,元智大學也祭出五年一貫計畫,學子從大學往上拿到研究所文憑,只需五年時間。

絡繹不絕的詢問人潮皆可見元智大學近年來的辦學績效頗受國內外肯定,招生領航團隊也個個親切且專業地一一向家長、學生們解釋。在如今最重視未來就業能力的潮流中,明顯可見公校、私校之分已不再是學子選擇未來的唯一指標。元智大學具有遠東集團企業體系背景,能第一時間因應市場趨勢調整課程、資源,自然成為新鮮學子名列前茅的選擇。

前來諮詢的家長專注聆聽元智大學招生領航團隊工作人員的專業講解/照片由沈昀蒨拍攝(前來諮詢的家長專注聆聽元智大學招生領航團隊工作人員的專業講解/照片由沈昀蒨拍攝)


元智大學招生組招生領航團隊工作人員/照片由沈昀蒨拍攝

(元智大學招生組招生領航團隊工作人員/照片由沈昀蒨拍攝)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2016大學博覽會 元智雙語強力吸睛"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