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3就是省的超值好康分享團

【記者 趙禹豪報導】

IMAG1269(943老師在台上分享環遊世界80天的旅行經歷/記者趙禹豪攝影)

IMAG1267

(943老師針對旅行主題進行有獎徵答/記者趙禹豪攝影)

旅行,是現代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然而身為大學生的我們,時常會因為經濟因素而無法實現旅行和環遊世界的夢想,但其實只要善用方法和技巧,每個人也能跨出自己的第一步。此次,元智管院實習旅行社舉辦了旅行講座,邀請到知名作家943來分享自己省錢旅行的秘訣與方法。

講座中,分享到如何利用轉機停留的方法,只用一張機票就完成了一次玩六國的目標,其實在轉機時,只要提前在訂票時規劃停留幾天,便能用同一張機票再次搭乘航班到下一個國家。

體驗各國美食和文化差異也是有趣的地方,舉例而言,新加坡的商品和節目時常效仿台灣的文化,可見到當地對台灣的興趣、喜好。另外,在旅行時搭乘臥鋪火車,是一種不僅可以省下昂貴機票錢,還可以省下一晚住宿費的方法。「跳點飛,不順路,更省錢。」是943老師的旅行名言,搭乘飛機如何走完更多的國家,利用火車的安排,雖然路線看起來不順,但整體費用卻能夠非常低廉。

943老師按照自己的旅行順序,一路從新加坡法律差別的介紹,到馬來西亞的飲食文化、再到盧森堡遇見童話般的場景、到羅馬發現特色的地鐵塗鴉、巴黎沙發衝浪等,藉由各種方式,不僅可以到各國體驗當地文化,還不需要花很多費用,就可以累積更多次的旅程。

旅行不是夢想,只要善用對的方式,即可花小錢完成環遊世界的夢想,而旅行的本質不再於省多少錢,而是過程中感受多少文化的洗禮和感動。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943就是省的超值好康分享團"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