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大學第七屆 GMAT Program 成果發表會 邁向國際就業的跳板

【本報訊】

元智大學於102學年度起首推GMAT Program (Global Mobility Advanced Training Program)-國際就業人才培訓班,針對大二以上學生,聘請具國際企業高階主管經驗者擔任顧問,進行32小時以上國際就業職能訓練,藉此培訓學生全球移動與國際就業能力。過去已辦理6屆,全程參與結訓同學合計215人。本次第七屆GMAT學員的結訓典禮,共有46位同學獲頒結業證書,人數是歷年之最,特別感謝IMC精英人力資源公司,同時也是5070社會型企業的劉匡華董事長大力支持,以及全體顧問們用心且耐心的指導,讓GMAT學員受益良多。

校長頒發結業證書(校長頒發結業證書及鼓勵學生的參與/照片由陳新霖提供)

第七屆GMAT Program在劉董事長的支持下,邀請了陣容超強的顧問群,包括劉亨達顧問(美商溫娣漢堡前亞太區總監)、李家宏顧問(美商 Globe Union Group 全球總部前集團副總經理)、楊崑山顧問(SGS瑞士通用檢驗公證集團 前東亞區營運長暨台灣區總裁)、張南立顧問(美商 AT. Cross前亞太區總經理),以及目前人在美國的Chris顧問(Heidrick& Struggles 台灣前總經理),分享各位顧問們過去數十年國際企業高階主管的經驗,更帶領同學從年輕人的角度,學習國際多元文化、打造個人品牌、進入國際企業的資源開發運用,以及進入國際企業的各種技巧,對同學幫助很大。歷屆以來,GMAT畢業校友均在職場有良好表現。

GMAT成發頒獎(第七屆GMAT成果發表會之頒獎/照片由陳新霖提供)

第七屆GMAT Program在王佳煌學務長的指導下,也有許多的突破與創新,包括為了擴大GMAT Program的參與對象與人數,還擴大辦理「國際就業論壇」、「企業參訪」、「與5070的顧問群深度交流」等一系列課程,受惠同學總人數超過850人。元智大學吳志揚校長特別蒞臨頒獎以及頒發結業證書給全體學員,吳校長表示,本次成果發表會,是第七屆GMAT Program培訓成果的展現,除了培訓過程邀請多位曾任職國際企業高階主管擔任培訓顧問外,同學的積極參與與認真學習,才是方案成功的關鍵。藉由此次成果發表會的舉辦,將可讓所有學員將學習成果總結,讓學習成效更深化。

第七屆GMAT Program學習成果發表競賽,從46名初賽學員中,脫穎而出10名優秀學員,並參與12/20成果發表會的總決賽。10名入圍決賽同學包括5名本國生、4名中國大陸學生以及1名越南學生。最後決選優秀5名同學,提供500至3000元不等之競賽獎金鼓勵。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元智大學第七屆 GMAT Program 成果發表會 邁向國際就業的跳板"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