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藝術在元智」藝術展 臥虎藏龍在元智

【記者 周素茹報導】

合照(「哇靠!藝術在元智」與會人士合影/圖片由藝術中心提供)

由元智大學藝術中心主辦的「哇靠!藝術在元智」展覽也迎來了收獲的季節。為了感謝展覽期間各單位和藝術愛好者的鼎力支持,特別在9/27中午於六館玻璃屋舉辦感謝茶會,共享榮譽。元智師生藝術聯展自2000年創辦以來,致力於用藝術鮮活元智校園以及發掘校園內的創意人才,為創作者提供廣闊而不設限的平台。在此次活動的推動下,不僅發掘出作品之美,更感受到了濃厚的人情味,為元智校園的藝術美學氛圍更添錦繡。

1(藝設系鄒淑慧老師分享對藝術的喜悅/圖片由周素茹提供)

本屆展覽的主題獨具匠心地以「哇靠!」一詞生動地表達出對作品的驚艷。不僅是表達作品美感帶來的震撼,更是感慨於作品的多樣性。此次展覽中,創作者從藝術與設計學系到工業工程與管理學系,從有型的流體雕塑到無型的管樂團表演,展出作品高達56件,充分地展現出元智校園的藝術多元化。

2(管樂團為現場帶來聽覺上的饗宴/圖片由周素茹提供)

如今,進入藝術的門檻已經不再高不可攀,而往往更困難的是堅持。對此,胡黃德老師分享了他和攝影的結緣故事:他從國小開始接觸畫畫,但往往畫一個下午都畫不好,最後父親只好讓他轉而學習較快完成的攝影藝術,沒想到竟從那天開始堅持攝影將近五十年。

經歷了照片從黑白轉向彩色的演變,摸索過多種類型的攝影主題,如今產量已穩定落在一年兩萬張左右。胡黃德老師分享,可以把攝影視為生活的調劑和釋放壓力的途徑,每天花一小部分時間去發展興趣,會更容易調整個人生活狀態。

3(胡黃德老師分享他與攝影結緣的故事/圖片由周素茹提供)

「哇靠!藝術在元智」展出於元智圖書館美學之道,將展覽至10月20日止,誠摯邀請您蒞臨參觀。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哇靠!藝術在元智」藝術展 臥虎藏龍在元智"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