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AWS職涯發展說明會於元智舉行

【本報訊】

雲端服務產業龍頭亞馬遜AWS11 23 日在元智大學舉辦AWSome Day校園雲端培訓日與雲端產業職涯發展說明會。

隨著雲端產業的蓬勃發展,全球導入雲端技術的企業不計其數,AWS(Amazon Web Services)是亞馬遜的雲端運算服務子公司,也是全球最大的雲端服務公司,提供的產品和服務涵蓋運算、儲存、網路、資料庫、大數據、人工智慧、物聯網、自駕車和機器人等工具。

S__46907403 (002) (與會師生合影/照片由電通學院提供)

藉由AWS校園雲端培訓日,AWS台灣暨香港策略方案部劉經理除了深入淺出地分享介紹雲端趨勢以及職涯發展機會外,也由AWS  專業技術講師介紹雲端基本服務及應用案例,帶領同學搭上雲端產業服務與技術的列車。

AWS劉經理在會中分享到,隨著愈來愈多企業開始使用雲端服務,但公司卻常抱怨找不到雲端人才,另一方面,學生也抱怨找不到工作,大學畢業生所學無法及時與產業需求接軌,造成學用落差問題愈來愈普遍。

S__46907413 (002)(雲端服務產業龍頭亞馬遜AWS於元智大學舉辦說明會/照片由電通學院提供)

元智大學校長廖慶榮表示,元智大學一直致力於學術與實務的鏈結,非常重視與產業接軌,除了專業課程授課外,也強調業界實務工具的融入;因此,對於雲端運算產業界裡,市場佔有率最高的公司,元智大學也開始與之展開合作,將AWS技術融入現有的數位課程中,培育學生運用AWS技術,學習大數據、人工智慧、物聯網、自駕車和機器人等創新科技的技術,打造雲端數位競爭力,以適應新經濟的變化。同時,也鼓勵老師與學生考取AWS證照,以提升學生在就業市場的競爭力。

S__46907415 (002)(元智大學廖慶榮校長致力於學術與實務的鏈結/照片由電通學院提供)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亞馬遜AWS職涯發展說明會於元智舉行"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