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ZU Bread Festival conveys love through the bread-giving tradition 元智麵包節登場 月老牽線麵包傳情

Yuan Ze University Bread Festival is an important and exclusive festival for YZU faculty and students. It took place on October 25th this year with the theme, “Can you give me a chance? Let me bake for your lifetime.” It is a symbol of sincere commitment to each other and a tradition of conveying love through giving bread as a gift. For every bread sold during the Bread Festival, NT$5 will be donated to World Vision Taiwan. The event sold 3,000 loaves of bread this year, contributing a total of NT$15,000, spreading love to every corner of the world.

【本報訊】

元智大學麵包節是專屬元智人的重要節日,今年於10月25日登場,主題為「能否給我個麵子,讓我包你一輩子」,乃是給予對方的真誠承諾的象徵,透過贈送麵包傳遞心意。麵包節每賣一個麵包,即捐款5元到台灣世界展望會,整個活動賣出3,000個麵包,今年捐出15,000元,將愛傳遞到世界各個角落。

42333(元智麵包節透過贈送麵包傳遞心意/照片由宿服組提供)

學務長劉俞志表示,元智大學麵包節開辦至今第25年,是元智學生最期待的活動之一,平時管制嚴謹的男、女宿舍就在當日開放,學生買麵包表心意外,亦在做公益。透過麵包節活動,將麵包送給在乎的人,將愛心轉化為支持扶弱的行動,無論是友情、愛情或是社會大愛,都可以在愛的行動裡,創造出愛的故事和奇蹟。

42332(元智大學劉俞志學務長致贈麵包給外籍生/照片由宿服組提供)

元智大學學生宿舍自治會會長、電機系三年級李紹齊則表示,麵包節的意涵在於傳遞彼此間的感情與情誼,讓戀人間的感情昇華,也讓朋友間的友誼更上一層樓,更傳遞一份對於世界的愛心。元智也透過這個活動,賣出一個麵包就捐贈5元的方式,捐贈給世界展望會,一同響應「兒童資助計畫」,一起將愛散播到世界各個角落,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弱勢孩童們。

42329(元智大學徐澤志副校長(左)將募得款項捐贈予台灣世界展望會/照片由宿服組提供)

各式麵包代表的物語,巧克力麻糬取名「碰巧屬於你」象徵著這份心意是專屬於對方;草莓巧克力取名「苺天都想巧遇你」象徵著與對方的短暫的碰面都令人期待;草莓優格取名「莓優隔閡」象徵著不管友誼或愛情都能沒有隔閡;熔岩草莓取名「莓有你就熔化」代表渴望對方的依賴與陪伴;巧克力乳酪取名「甜蜜誘惑」象徵期望著雙方的情誼能夠更加深厚;還有蜂蜜乳酪取名「瘋狂愛上你」象徵著對對方濃厚的愛意。今年還增加了「月老牽線活動」,透過互動小遊戲,讓參與者提升找到心儀對象的機會!

42334(元智麵包節登場,月老牽線麵包傳情/照片由宿服組提供)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YZU Bread Festival conveys love through the bread-giving tradition 元智麵包節登場 月老牽線麵包傳情"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