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成年餐車 現蹤元智校園

【本報訊】為成年攤車 (2)

(現場提供絹印活動體驗活動/照片由本報提供)

k i d u l t = k i d + a d u l t:
即將畢業的我們正處在一個交界,在大學時期是「未成年老鳥」;出社會卻變成了「成年菜鳥」。成年,不再只是十八歲與否,持續被時間追著跑的途中,我們努力成為成年人,在這過程有沒有忘記自己的初心或想保留的東西? 而成年後,我們又能為自己或是其他事物負責什麼?為成年Kidult – 第二十屆元智大學資傳系畢業展,就像是我們的成年禮一樣,一個關於自我尋找的轉捩點,完整我們大學四年時光。

元智大學資傳系第20屆校內畢業展,即將於5月1日盛大舉行,自3月27日到31日中午,元智三館前推出了為期五天的古早味攤車宣傳活動。

古早味糖果勾起大家的童心,購買10顆糖果就可以參加抽獎活動,獎品是趣味十足的積木鑰匙圈。3月29日中午更有獨特的絹印活動,現場提供大家免費的布料體驗,還可以當場購買帆布袋,絹印屬於自己的最獨特的袋子。如此童趣的宣傳活動也為開展前做了很好的暖身,不禁讓人更期待展期的到來!

|展覽資訊|
為成年Kidult –第二十屆元智大學資傳系畢業展
校內首展
5/1 (一) ~ 5/6 (六) 元智大學五館 + 六館玻璃屋
校內影展
5/2 (二) 及 5/6 (六) 元智大學六館有庠廳
2017第六屆松山文創學園祭
5/26 (五) ~ 5/29 (一) 松山文創園區多功能展演廳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為成年餐車 現蹤元智校園"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