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an Ze University’s EMBA has been theTop1 元智大學EMBA 私校第一

EMBA at Yuan Ze University is ranked as the most preferred private university in Cheers magazine’s survey on the most popular EMBA courses among 3000 enterprises.  Since 2017, Yuan Ze University’s EMBA has been repeatedly selected as the EMBA Top1 in private universities by managers of 3,000 enterprises, and has been the only private EMBA ranked in the Top10.

【本報訊】

Cheers》雜誌10月份公布「20223000大企業經理人EMBA就讀意願調查」顯示,元智大學為私校EMBA首選。元智大學EMBA2017年起,多次榮選為3000大企業經理人心目中最想就讀私校EMBA Top1,也曾名列唯一進入Top10的私立EMBA

元智EMBA110級新生始業式活動留影1(元智EMBA110級新生始業式活動留影/照片由EMBA 提供)

元智大學管理學院是全國第一個提出EMBA構想的學校,也是國內最早招收在職學生的大學,累積校友人數超過2,500人,是私校EMBA排名第一名。元智大學EMBA執行長謝志宏表示,元智大學EMBA Program,期許「為公司找機會,為產業找方向」,近年更鼓勵「中生代接班,為年輕人開路」的重要使命,協助同學在產業經濟變動中找到新機會及創造先驅者優勢。

元智EMBA的課程、師資、校友資源以及最重要的辦學理念是吸引學生就讀主因;不但有AACSB國際商管學院認證,為全球前5%頂尖商管學院,更提供學生多元課程選擇。元智EMBA整合全院專任教師開課不分系所,邀請IBMGE等外商高階經理人及工研院、商研院、科技部等高階主管授課與演講,以理論與實務兼具的課綱設計,為學生帶來更多產業洞察與啟發。

元智EMBA特色教學課程-激勵與領導研習(元智EMBA特色教學課程:激勵與領導研習/照片由EMBA 提供)

為了精準滿足經理人需求,元智EMBA特別為新生與應屆畢業生分別設計入口與出口問卷,蒐集課程意見,嚴格評鑑教學品質。長期累積的課程口碑,每學年都有許多校友申請回母校上課,提供良好終身學習的場域,持續提升企業管理知能。自今年(110學年度)起元智管理學院再創博士班產業組,招收具碩士學位,並擔任企業界、政府機構,或法人單位之高階主管,有志進階學習的在職菁英終身學習,吸引歷年EMBA高階主管與優秀校友回校報考,持續滿足她們在畢業後在職進修需求,直達DBA博士班,一圓心中夢想。

疫情前 元智EMBA聯誼會迎新交流活動(疫情前 元智EMBA聯誼會迎新交流活動/照片由EMBA 提供)

歡迎有興趣報考元智EMBA的朋友,12月下旬開始報名,不管是事業有成、中高階主管,或是工作三年以上的社會菁英,都能終身學習,獲得想要的資源,適合各界的菁英學習與交流。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Yuan Ze University’s EMBA has been theTop1 元智大學EMBA 私校第一"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