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探索城市樣貌 桃園城市浪人說明會

【記者  陳示詠報導】

「翹掉不滿意的生活,把城市當作教室,找到想花一輩子學習的事情,成為讓別人快樂的存在。」這是城市浪人團隊想要送給大家的一段話。城市浪人挑戰賽,透過30項任務的挑戰,跨出舒適圈,讓參賽者能夠深度探索城市樣貌,透過實際行動轉換成人生養分。
 城市浪人挑戰賽的主旨是「30項挑戰任務、3倍勇氣與承諾、1個月挑戰時限、一輩子人生改變。」參賽者將在一個月的期限內,透過流浪訓練營的洗禮,找到三人一隊的小組,接受2周30個任務的挑戰,且在最後完成流浪發表會並成為終生的城市浪人。城市浪人

(桃園城市浪人主辦團隊與參加說明會的同學合影)

在30項的任務中,分為四大類:「挑戰,不同」-突破舒適圈,挑戰極限。「重溫,創造」-找出人與人,人與環境之間的連結。「社會,城市」-挖掘城市故事,融入社會角落。「夢想,實現」-有夢最美,找到方向。例如:Free Hug、以物易物、生前告別式等等。

由張傑、張舒敏同學所領導的桃園城市浪人團隊,今年訂定的主題是「下一站」希望大家能夠藉由對桃園這個城市有更多的認識,並且提升對桃園的認同感。城市浪人創辦人之一的張希慈也表示「現在的大學生大多數都是缺乏行動力的!」她希望能夠藉由城市浪人的任務帶給大家更多不一樣的思維與勇氣,去從新檢視自己的人生。

今年的桃園城市浪人賽期將在12/15(二)結束。並於12/19(六)舉辦城市浪人閉幕式,在當天會頒發獎金給前三名的隊伍,且第一名的團隊將能獲得新台幣7500元的獎金。這些獎金的含意是用來鼓勵參賽者,實踐夢想的基金,讓自己更有勇氣的去完成屬於自己的天空。

「流浪,就是一個金蟬脫殼的過程!」這句話是藝人「宥勝」送給城市浪人團隊的一句話,希望團隊能把這句話送給更多的人,讓大家都能夠享受流浪的過程在不斷跌倒的過程中歷練自己,使自己能夠蛻變成更不一樣的人,就如同「九把刀」所說的 「為了夢想而狂奔,就算跌倒也超豪邁。」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深度探索城市樣貌 桃園城市浪人說明會"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