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獎勵大學教學卓越計畫實地考評

【記者 趙禹豪報導】

IMG_0334

(各領域的代表學生完成一場精彩的介紹會/照片由趙禹豪拍攝)

S__1908870

(國際園遊會」活動,帶領委員認識元智大學所舉辦的一系列卓越計畫/照片由趙禹豪拍攝)

元智大學入選為教育部獎勵大學教學卓越計畫,為元智學生帶來更優良的學習環境。11月8日由教育部所組成的考評團,親自來到元智大學校園,了解計畫執行的結果和成效。

在七館國際學生交流室所舉行的「國際園遊會」活動,帶領委員認識元智大學所舉辦的一系列卓越計畫,包含到日本的長期交換學生、One Asia短期交流、波隆納大學海外學院、馬來西亞企業實習、尼泊爾國際志工、MY CAMP活動及聖露西亞、聖克里斯多福、越南及印尼等外籍學生,共同展示亮麗的成果。在參訪過程中,委員們對於各項活動計畫深感興趣,和學生進行面對面的討論,而各計畫所負責的學生也表現優異,詳細介紹各項計畫的內容和自己的寶貴經驗,最後甚至還讓大家品嘗外籍學生所準備的特色食物,體驗異國風味。

元智大學在各計畫領域投入付出,為學生創造良好的學習體驗,讓大學生活除了課業之外,也能多元的接觸,學習與成長。「國際園遊會」活動圓滿落幕,而精彩的故事卻不斷延續著。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教育部獎勵大學教學卓越計畫實地考評"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