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 第八屆畢業展《沌沌:保持清醒》歡迎參觀

【本報訊】

unnamed (1)
(元智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第八屆畢業展《沌沌:保持清醒》海報/圖片由藝設系提供)

元智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第八屆畢業展《沌沌:保持清醒》將於6月1日至 4日展出,時間為上午十點至晚上八點,地點在松山文創園區 SCCP Taipei 一號倉庫,本次展覽概念為:在新事物誕生之前,勢必經歷混沌不明,成形後趨於穩定,同時又帶著不確定 性的曖昧;投身創作的人兒呀,面對著空白,想方設法地,再現那視線之所向 的無窮遠處:不論真實抑或虛構,內心所反覆描繪的風景,間接促成了一段無 止盡的旅途。為了企及那個對象,置身廣袤的荒蕪裡,朝著無限延伸的未知邁 進。

「如何保持清醒?」這句話不時迴盪於耳邊,一如慣常的所有問句;伴隨著未 完的旅程,積累出,那「沌沌」之後的產出— 由無數問號堆砌,沌沌式的書寫。

「請保持清醒。」也許這樣就足夠。

畢展資訊 

時間:6/1(五)~ 6/4(一)10:00-20:00
地點:松山文創園區 SCCP Taipei 一號倉庫

開幕茶會

時間:6/2(六)14:00

《沌沌:保持清醒》元智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第八屆畢業展_FB粉絲專頁:
https://m.facebook.com/yzuad/

《沌沌:保持清醒》元智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第八屆畢業展_官方網站:
https://minny0705.wixsite.com/yzuartanddesign8th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元智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 第八屆畢業展《沌沌:保持清醒》歡迎參觀"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