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與遠銀合作「2019數位創意王競賽」

【本報訊】

元智大學管理學院財會碩士班丘邦翰主任(元智大學管理學院財會碩士班丘邦翰主任/圖片由丘邦翰主任提供)

為增進大專院校學生與實務接軌,元智大學管理學院數位金融學群與遠東銀行數位金融部聯合舉辦「2019數位創意王競賽」,該活動與元智大學管理學的財務軟體應用課程進行連結,鼓勵同學參加競賽活動。學生們對於學校課程能與實務接軌感到興趣且踴躍報名,4/24舉行活動說明會。活動邀請元智大學李清庭副校長、丘邦翰主任、邱敬貿副教授、郭人誌助理教授、遠東銀行數位金融事業群戴松志副總、周昕妤部長與朱憲文,現場逾120同學參加。

元智大學李清庭副校長表示,遠東銀行有相當良好的數位化成果,同學在校能更進一步了解與體驗未來職場需面對的環境與挑戰。遠東商銀戴松志副總表示,在面對科技衝擊之下,金融業面臨變革,金融從業人員除了原先具有的財務金融相關知識之外,也需要擁有多元背景的網路行銷技巧。希望透過本活動,也可讓學生激發創意潛力,發掘更多金融創意人才。

S__6152342(遠東銀行數位金融事業群戴松志副總/圖片由丘邦翰主任提供)

元智大學管理學院財會碩士班丘邦翰主任表示,透過為期一個月的競賽,讓財務金融系學生以實際操作社群行銷推廣金融商品案例,結合輿情分析、臉書廣告行銷投放和Google Analytics分析等多元行銷工具,提升學生數位行銷的能力,未來進入業界時,更能適時發揮所學。

S__6152347(說明會學生們踴躍參與/圖片由丘邦翰主任提供)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元智與遠銀合作「2019數位創意王競賽」"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