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後的解憂良藥 樂創市集at元智

【記者徐愷昕報導】

CIMG6806(元智大學一年一度的春季市集於紅磚道火熱展開/圖片由徐愷昕拍攝)

元智大學一年一度的春季市集4/23-4/25於紅磚道火熱展開,此次市集由元智108級畢聯會主辦,學務處諮商與就業輔導組協辦,內容主打原創、手做及交流分享,漫步當中不只可見大大小小的攤位,還有許多造型特色餐車點綴其中,放眼望去既繽紛又熱鬧,整個校園在熱情陽光的伴隨下洋溢著歡樂氣氛,期中考的煩憂瞬間煙消雲散。

此次活動攤位種類多元且各具特色,不僅有好吃美味的異國美食餐車,還有風格多變的衣服飾品、精緻小物等,而文創類商品更是應有盡有,大多品項都還有提供客製化服務,讓大家可以不用花大錢及時間,現場就可製作出獨一無二的生活小物。餐車部分主要以賣吃的為主,但不單就食物而已,每台五彩繽紛的餐車背後還都有著自己的故事與特色由來等你來挖掘。

2019425_190425_0008(許多文創類商品於現場就有提供客製化服務/圖片由賴語宣拍攝)

亮眼的古巴三明治的餐車上不僅販售著三明治,上頭還擺著豐富的柯基商品,仔細一瞧甚至可以看見野生的可愛小柯基在一旁陪著老闆一起工作,實在太有趣啦!而沿著市集再往前方走,可見長長人龍的隊伍絲毫沒有減少的跡象,同學們表示一切都是為了現烤的手工墨西哥捲餅,這間墨西哥捲餅口味獨特大獲同學好評,完全成功擄獲了大家的胃。

2019425_190425_0011(受到同學們大獲好評的墨西哥捲餅/圖片由徐愷昕拍攝)

另外,展場中最特別莫過於Gogoro試乘體驗了,凡對於電動機車有興趣的朋友只要填寫簡單資料後便可直接試乘,許多同學們都藉此把握機會來報名參加。參與活動的社政系賴同學表示,元智大學的校園市集真的很值得一逛,內容上相當精緻且多以學生喜好為主軸量身訂做,每個攤位都是時下學生族群的喜好品項,不僅多元價格部分也相當親民,完全可以感受到主辦單位的用心規劃。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期中後的解憂良藥 樂創市集at元智"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