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EMBA 讓你找到屬於自己的超能力

台灣第一所EMBA  「全球流通」能力為生涯發展再創高峰

智大學由遠東集團興辦,2014-2015蟬連世界大學排名中心評等全球前一千名最佳大學,2015 並獲QS世界大學排名中心評等為亞洲前三百名最佳大學。英國泰晤士報高等教育特刊2015-2016年全球前800名最佳大學排行榜,元智名列其中,超越多所國立大學,表現優異。

【本報訊】

emba
元智大學管理學院於2011年即獲得AACSB認證,全球僅5%的菁英商學院獲此殊榮。管理碩士在職專班自1995年即開始招收在職學生迄今,邁入第二個十年,培育各行各業領袖菁英近二千人。元智大學以「Global Mobility」為定位,安排之EMBA Program皆以培育理論與實務兼具的國際EMBA人才為目標,積極培養學生的「全球流通」能力,適應職場競爭生態,為生涯發展再創高峰。

多元學習  因應產業需求靈活教學課程更實用
為提供學生「多元、自由、彈性、實務」的課程選擇,整合全管院65位專任教師開設EMBA課程,所有教授皆為國內外知名大學畢業之管理相關領域博士,且具備多年之教學及實務經驗。豐富多元的個案討論是元智EMBA上課的主要方式,教授及業師透過著名的個案與學生課堂提供的案例同步進行分析學習。企業診斷是畢業論文重要的寫作方向,透過指導教授協助在職生融會學習知識及貫通工作經驗,經由論文寫作扎實學習到解決工作問題的目的。

優質校園環境  廣告偶像劇競相取景
元智大學交通便利,距台北都會區僅40分鐘車程。優質的校園環境,得獎無數的建築設計,校景之美遠近馳名,許多偶像劇、廣告與MV在此拍攝取景,是重返校園生活的最佳首選。近期更斥資百萬打造更優質的EMBA學習教室及書報研討室等,且學費與他校相比也是值得期待。105學年度詳細招生報考資訊請上http://www.cm.yzu.edu.tw/EMBA/ 查詢。

EMBA報考資訊

@報考資格
三年以上全職專業工作經歷者
每年招收一次,不分組名額共176名,歡迎各界菁英踴躍報考。

@重要時間:

簡章公告:104年10月23日
網路報名:104/12/30105/1/27

面試時間105/03/06

@甄試項目:

*書面審查(60%)   *面試(40%)   *
※以上資訊,以招生簡章為主
※  若有招生相關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絡
http://www.cm.yzu.edu.tw/EMBA/
地    址:32003桃園市中壢區遠東路135號(六館五樓60502室)
電    話:(03)4638800*6071~6072
電子郵件:CMEMBA@saturn.yzu.edu.tw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元智EMBA 讓你找到屬於自己的超能力"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