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專班-“蚤到寶”-跳蚤市場交換活動

【本報訊】

元智大學英語專班將主辦跳蚤市場交換活動,名叫”蚤到寶”。

活動參加對象為全校師生,不論外籍生或本地生皆可參加,活動內容主要就是帶自己在家裡不再需要用到的東西,帶來與其他人的物品交換,這樣不僅僅可以換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同時也可以把自己不需要的東西換出去。

活動的基礎是建立在環保議題上,透過賦予那些你們不再會用到的東西新的生命,來減少浪費也減少過度的消費,就是這次活動的主旨,同時也呼籲大家能一起響應這個概念讓它發揚光大。

跳蚤市場交換活動時間:

6/7(三)的12:10-14:00

6/8(四)的12:10-17:00這兩天

跳蚤市場交換活動地點:

更多的資訊都會在我們的粉專,連結在下面喲~~

https://m.facebook.com/EBBA-Eco-Exchange-470681283277452/

有任何的疑問,都可以私密小編唷~


image006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英語專班-“蚤到寶”-跳蚤市場交換活動"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