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響應防疫新生活運動

【本報訊】

thumbnail_image005

保持適當社交距離:
保持室內1.5公尺以上、室外1公尺以上的社交距離,無法維持社交距離時,應戴口罩業者可運用隔板將座位隔開,或採取梅花座維持適當的安全距離。

落實個人衛生防護:
出入各類場所不分室內外,皆要量體溫,隨時保持手部清潔,業者也應於入口及場所內提供乾(濕)洗手用品或設備。

出入實名(聯)制
業者可採取實名(聯)制登記,確實執行人流管制及環境的清潔消毒。

 

「教育部學校衛生網教育宣導影片」https://cpd.moe.gov.tw/article.php?pltid=185

「元智大學2020年今畢輝煌畢業典禮官網」https://reurl.cc/pdpZ5e

   *資料來源:疾病管制署-1922防疫達人 https://www.facebook.com/TWCDC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共同響應防疫新生活運動"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