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GMAT Program成果發表會

【記者林宛萱報導】

IMG_0075(成果發表競賽得獎人合照/圖片由諮商與就業輔導組提供)

第六屆GMAT (Global Mobility Advanced Training) Program成果發表會,於107年12月21日下午在活動中心一樓的社會創新基地舉行。此計畫為期七周,在每週五下午針對有意赴全球或跨國企業工作的學生,由國際企業高階主管傳授國際就業心法,大家一同探討國際職場經驗、個人品牌打造、資源開發運用和國際就業準備等議題,最後同學們在這天整合所學以簡報發表的方式展現這七個禮拜的學習成果。

P1010102(學員進行簡報成果分享/圖片由諮商與就業輔導組提供)

在每周上課之中,先是由各組顧問簡單分享有關各週主題的經驗談,簡單扼要的帶給學生們職場的實際面,並給予最新的觀念與方法,之後由顧問帶著各組組員們進行討論,在組內彼此互相分享經驗並稍加統整後,在最後,由各組推派組員進行團體之間的簡短分享,讓各組之間能夠互相觀摩學習,其中特別的是還有顧問親自幫每位組員一對一模擬面試並傳授面試技巧,而這些課堂所學,也被放入成發會KAHOOT問答的題目中。

此次成發會由組員自選團長,每個活動環節到主持、場佈和紀念小物,都是由組員之間一手包辦,考驗著大家團隊建立和共事的能力,大家一起發想希望讓此計畫越來越壯盛,像是成立粉絲專業並計畫下學年邀請GMAT結訓學員回校,舉辦校友回娘家的活動等等,藉此串聯起來變成更大的家庭。

P1010328(ASUS產品經理陳意蓉評審講評/圖片由諮商與就業輔導組提供)

這次成發會特別邀請第2屆GMAT結訓學員現任ASUS產品經理的陳意蓉校友回校擔任評審,講評時她提到「GMAT是一個connection,讓她因此找到志同道合的『人』」,而此次競賽第一名的學員廖哲逵說到「很感謝顧問的深切教導,也很感激學校舉辦這樣的活動,讓他能夠對於國外就業市場更加了解,更想投身成為外商人才」,參加完此計畫後,對於每一位同學赴國際就業企圖心與能力方面有很大的幫助。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第六屆GMAT Program成果發表會"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