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第五屆定位未來論壇 卓越與傳承的累積

15740896_1190816564341731_3587809576252381733_n

(講者分享自身工作與實習經驗,傳授給在校學弟妹/照片取自元智大使)

【記者 趙禹豪報導】

屬於元智人的卓越與傳承,元智大學定位未來論壇,今年已來到第五屆,於12月15日晚間盛大展開。定位未來論壇,由元智大使負責籌畫舉辦,五年前由歷屆大使曹瀚文與趙禹豪創辦,為元智大學首個完全出自學生籌劃的大型論壇活動,其創立宗旨在於希望讓學長姐的寶貴經歷資源傳承下來,在經過學習之後,能將寶貴的第一線經驗,以零距離的方式分享給學弟妹們。

此次論壇邀請到三位優秀學長姐,包括現任ebay事業開發經理的張雲堯學長,分享自己從大學期間努力挑戰每個機會,不放棄任何比賽與校內外活動,在工作道路上不為自己設限,因此擁有許多寶貴機會與經歷,也分享他在ebay的工作過程。曾在泛科知識實習的陳韻天學姐,分享為人生設定的目標,在每個階段把握學習資源與機會,善用人脈,設定挑戰與執行每個目標。許瀞予學姐則分享在微軟學生大使的實習過程,他認為培養基本實戰力是在大學期間很重要的課題,在工作上是否擁有這些能力,將影響到事情執行的順暢度。

每一屆的論壇,除了創新外更不斷挑戰改變,期望在元智大學裡能帶來更多的改變,讓價值延續傳承。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元智第五屆定位未來論壇 卓越與傳承的累積"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