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林工業捐油霧回收機 改善元智機械工程系實驗環境

【本報訊】

photo

(捐贈儀式合影,元智大學工學院副院長謝建興(左一)、庫林工業董事長施澧羽(左二)、副理施政君(右一)與機械系系主任何旭川(右二)/照片由本報提供)

20991620_1890976434262125_840319754_o(針對空氣清淨機和油霧回收機進行介紹/照片由本報提供)

庫林工業在8月10日捐贈空氣清淨機和油霧回收機給元智大學機械工程系的實驗工廠,使實驗工廠環境更加清新與舒適。庫林工業長期致力於空氣清淨機的研究,此次提供公司的專業,幫助學生們學習。

庫林工業副理施政君也是元智大學機械系的系友,他指出,有感於近年來環保、勞工意識抬頭,在與元智大學系主任何旭川的交流後,發現有許多來自企業和學術界,期望讓空氣變得更好的需求。這讓他了解到空氣淨化的重要與立即性,期許改善工作環境空氣品質的同時也使國內產業環境逐步向先進國家邁進。

元智大學系主任何旭川表示,機械工程系學生在實習過程中所接觸到的CNC加工機和木工雷射切割機在使用下會產生過多的粉塵、油霧,相信透過庫林工業所贈與的設備,照顧機械系學生,讓他們免受污染源的傷害。

21017474_1890976230928812_1394688146_o

(捐贈儀式合影,與機械系系主任何旭川(左一)元智大學工學院副院長謝建興(左二)、庫林工業董事長施澧羽(右一)、副理施政君(右二)/照片由本報提供)

21014647_1890976240928811_854705087_o
 (捐贈儀式合影,庫林工業董事長施澧羽(右一)與機械系系主任何旭川(左一)/照片由本報提供)

元智大學系主任何旭川代表機械工程系頒發感謝狀予庫林工業,雙方共盡企業與學術界回饋土地的社會責任,也一同推廣空氣淨化在生活中的重要性。庫林工業表示,與學術界合作是一件有意義的事,未來也會持續在台灣這塊土地上帶給人們更好的空氣品質,並宣導正確的空氣清淨觀念。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庫林工業捐油霧回收機 改善元智機械工程系實驗環境"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