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承與創新-風華之夜暨社團評鑑頒獎典禮

【記者 陳示詠報導】

27469353436_e38f5fd8aa_b

(榮獲獎項的自治性社團合影/照片由攝影社提供)

元智大學風華之夜暨社團評鑑頒獎典禮5月30日晚上於有庠廳熱鬧登場,學生自治會及社團代表皆盛裝出席各院所主任及社團指導老師皆出席參與這場社團年度盛事。風華之夜是每年元智大學校內社團成果發表的盛事,典禮前半段將進行各系所新舊任自治會長交接儀式,除了展現傳承的精神意義,更顯示元智民主自治的盛行風氣。

元智大學校長吳志揚應邀出席,他表示,大學時參加社團活動是一件非常重要也正確的選擇,社團裡同學們可以學到服務的精神,除此之外還可實地體驗團隊合作,未來將可應用在職場上,吳志揚認為,豐富社團經驗在往後是受用無窮的,因為服務他人的過程就是一種學習。

緊接著是系學會會長交接及社團授獎儀式,會長的交接儀式是由舊任會長授予肩帶及各系傳承物給新任會長,在大家的掌聲及支持聲下完成儀式。

今年的得獎社團讓負責評分的評審驚呼連連,在頒獎時得獎的社團無不激動歡呼,獲得榮譽的社團不僅可以得到獎盃及獎金,還有機會代表學校參加全國社評大賽。

104社團評鑑榮獲優等與甲等獎的社團如下:
學術文藝性社團 優等-新世紀領袖培育計畫團、攝影社
甲等-美工社、多媒體動漫社、CPA Club
聯誼性社團     優等-桃園校友會
甲等-新竹校友會、嘉雲校友會
康樂性社團     優等-登山社
甲等-熱舞社
音樂性社團     優等-國樂社、流行音樂錄音社
甲等-管樂社、吉他社、Jumping Flea 烏克麗麗社
體育性社團     優等-跆拳道社、柔道社
甲等-國術社、劍道社、籃球社
服務性社團     優等-向日葵兒童服務社
甲等-白浪島羅浮群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傳承與創新-風華之夜暨社團評鑑頒獎典禮"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