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桃園鐵玫瑰音樂節──搖滾繞境,high翻大溪

【本報訊】

桃園鐵玫瑰音樂節源於桃園展演中心自2012年起開始舉辦的「桃園鐵玫瑰熱音賞」樂團大賽,後愈擴大舉辦,自2015年始首創鐵玫瑰音樂學院、鐵玫瑰音樂展等,隔年又新增「搖滾繞境」演唱會。希望臺灣的多元音樂文化能如玫瑰一般,重重包覆、成長茁壯,在桃園各地落地生根。

今年,「搖滾繞境」演唱會大溪場將於9月1日下午五點至晚間九點三十五分於大溪橋頭停車場(桃園市大溪區桃園市大溪區瑞安街1段3巷),號召民眾一起前來同樂瘋搖滾!

本場次邀請到金曲歌王王宏恩、上班族搖滾拍謝少年、純淨女聲吳卓源、棒球魂樂團P!SCO、金曲獎最狂新人茄子蛋、桃園在地重搖滾代表The GateS,及鐵玫瑰熱音賞高校組冠軍Losers、鐵玫瑰熱音賞桃樂獎得主負抗體等8組樂團。採自由入場形式,熱愛搖滾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

時值美好週六假期,推薦欲同歡的朋友,可提前搭乘公車前往,避免塞車及停車的困擾。先逛逛古色古香又充滿美食的大溪老街,再前往參加「搖滾繞境」演唱會,享受身心靈都富足的一天!

列印(活動海報節錄自桃園市政府網站)

*詳細活動內容請參照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fmc.ironrose/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2018年桃園鐵玫瑰音樂節──搖滾繞境,high翻大溪"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