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音爆發!2018年桃園市原住民族國際音樂節

【本報訊】

桃園市原住民族人口數,截至2017年11月底統計超過七萬人,居全國第三位,僅次於花蓮及臺東,為臺灣西部原住民族移民人口最多的城市,且仍持續成長中。為使民眾更瞭解原住民的音樂、文化、生活美學等,桃園市升格後首創「桃園市原住民族國際音樂節」,使桃園市成為了原住民族新音樂的發揚之都。

今年,桃園市原住民族國際音樂節將於9月1日、2日下午二時至晚間九時,於桃園市藝文廣場(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188號)盛大舉行。將由家家、安娜、王宏恩、呂薔、偏執狂樂團等三十組國內外原住民族音樂人,接力精采演出。

除上述精彩音樂節目,原住民族音樂人也將親身傳授自身經驗,與孩童、青年互動領略樂音之美並共同合作,於此次展演中呈現成果。本次活動也邀請到國內外原住民團隊分享自身文化及創作音樂的異同。另有原住民族特色原創市集,囊括許多文創商品、豐富美食等。

想透過各原住民族音樂人高亢嘹亮的清澈嗓音和輕靈跳動的音符洗滌心靈嗎?想多認識原住民族在地文化及生活美學嗎?歡迎大小朋友一同來共襄盛舉!

86206(活動海報節錄自桃園市政府網站)

*詳細活動內容請參照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iuimusicfestival.com.tw/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原」音爆發!2018年桃園市原住民族國際音樂節"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