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大學國際志工 桃園中正公園展示成果

【記者 趙禹豪報導】

17757392_1688636317818957_6310978173885846117_n

(元智大學國際志工與現場民眾互動/照片由趙禹豪拍攝)

17629843_1688635444485711_5428141509366651897_n

(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陳局長特別蒞臨攤位指導/照片由趙禹豪拍攝))

元智大學推動國際志工活動長期耕耘,成果顯著,除參加多項活動獲獎外,更樂於參與各式活動推廣。

此次受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邀請,4月1日於桃園中正公園參與「公主王子趴」活動,在現場為民眾零距離地介紹元智國際志工的內容和目標。現場攤位以多張實景拍攝照片,呈現小型攝影展,讓民眾能欣賞了解當地的特色和服務內容。除此之外,更於攤位上展示尼泊爾帶回的特色商品義賣,並將所得用於服務計畫之中。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陳局長更特別蒞臨攤位,了解元智大學志工團服務內容與聽取介紹,更表示讚賞和鼓勵,希望服務計畫能持續下去。

元智大學國際志工團由學務處課外活動組和新世紀領袖培育計畫團負責推廣執行,目前擁有尼泊爾、柬埔寨、泰北等三團長期深耕當地,除了提供實質的服務,更對當地的軟硬體建設推廣努力不怠,並形成良好國民外交。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元智大學國際志工 桃園中正公園展示成果"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