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調查 企業經理人最想就讀EMBA 元智居私校之冠

【本報訊】

元智EMBA (2)

(元智大學EMBA聯誼會活動照片/照片由EMBA提供)

 Cheers雜誌日前進行3000大企業經理人EMBA(管理學院碩士在職專班)就讀意願調查,2017評鑑調查指出,元智大學為最想就讀的私立大學EMBA第一名。

EMBA是許多工商管理階級在職進修的首選,《Cheers》雜誌於8月15日至9月6日,針對2016年在天下雜誌3000大企業具備3年以上工作經驗之員工調查進行問卷抽樣調查,有效問卷數為914份。

調查發現,2016年3000大企業經理人最想進入台大與政大的EMBA,私校就讀意願則以元智大學人氣最盛,元智大學在私校中成立EMBA的時間最久,並曾在2007、2008年進入《Cheers》雜誌「最受喜愛EMBA Top 10」,2013年也是3000大企業經理人最想就讀之私校EMBA,今再度入列。元智EMBA Program以堅強的師資陣容、國際化的學習環境、扎實的課程與彈性、創新的教學深受許多企業經理人與公部門行政主管的喜愛。

元智大學管理學院EMBA主任謝志宏表示,元智EMBA為提供學生多元、實用的課程選擇,整合全院66位專任教師開設EMBA課程,所有教授皆為國內外知名大學畢業之管理相關領域博士,且具備多年之教學及實務經驗。並邀請IBM、GE等跨國領導企業CEO、及工研院、商發院等高階主管前來授課,提供實戰個案教學,站在巨人肩膀上學習。此外,元智提供畢業校友返班免費旁聽,藉由終身學習的機會成就更好的自己。106學年度詳細招生報考資訊請http://140.138.102.42/emba/Gsm/Main.aspx查詢。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雜誌調查 企業經理人最想就讀EMBA 元智居私校之冠"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