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海築夢-管理學院企業實習成果亮麗展出

【記者 鄧欣語 報導】

元智大學於11月30日舉辦管理學院企業實習綜合成果海報展暨競賽,邀請多位參與企業實習的學生分享實習的經驗,包含來自國內微軟、遠東、會計師事務所等多家企業,還有到大陸、馬來西亞、泰國等地的海外實習,現場與評審、同學們面對面介紹與交流,展出成果海報與影片。
image002

(遠東企業實習學生熱情分享實習經驗/照片由鄧欣語提供)

成果展分成各組競賽與交流,每一組學生都熱情的介紹自己的經驗與成長,表現優異。在會計師事務所實習的同學表示,這次的實習經驗讓他充分發揮在校所學,將會計專業知識實際應用在工作上;行銷領域的同學分享他自己在數據行銷上的成長,更加了解如何善用數據分析以達到銷售目標。

在海外實習的同學表示,除了學習到專業能力外,更體驗到不同國家的文化,開闊了國際視野,在馬來西亞實習的學生談到,馬來西亞的環境與臺灣不同,在外需要多注意治安問題,而且馬來西亞是由多族群組成的國家,不同族群有不同的生活習慣與相處該注意的地方。

image003

(大陸海外實習組以有趣生動的方式展出實習成果/照片由鄧欣語提供)

 在大陸實習的同學表示,臺灣公司看準大陸醫療管理這一塊的商機,因此前進大陸提供醫療管理的服務,實習時跟著主管到許多醫院實地探訪,學習到不少醫管相關知識與溝通的能力。這組同學除了和大家分享自己豐富的收穫外,更熱情的準備了「大陸翁」小遊戲,和現場的同學互動,擲骰子跳到哪一格就分享那一格的小故事,以有趣生動的方式呈現豐富的實習成果。

元智大學鼓勵學生積極爭取企業實習的機會,除了可以增加自身的能力與競爭力,更可以提早熟悉職場環境。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學海築夢-管理學院企業實習成果亮麗展出"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