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化工E車競賽 元智化材獲多項獎項

【記者 蔡尚臻報導】

unnamed

(活動合影與佳訊快報/圖片由化材系提供)

第十五屆全國化工E車(Chem-E-Car)創意競賽今年由明新科技大學所舉辦,2016年10月21日為大專組競賽,元智化材系由黃駿與陳永信老師共同指導,帶領七位同學,共三組參賽,共榮獲總錦標佳作、海報競賽佳作、造型創意競賽第三名、再生資源利用創意獎,化材同學激盪腦力與創意,展現平時所學努力,成果豐碩。

全國化工E車創意競賽自2002年起,由台灣化學工程學會推動,鼓勵具有化工相關知識之大專理工科系學生參加,設計具有環保意識的化學車。

元智化材系的七位同學由黃駿與陳永信老師共同指導,分為三組參賽,得獎名單暨隊伍有榮獲總錦標佳作與再生資源利用創意獎的呂學寧、游憶君、陳亭綸,他們的「光輪2000」獲得兩項獎項,而作品海報競賽部分,由張簡惠玲、朱庭儀的「黑不溜丟」獲得佳作、造型創意競賽第三名則是由陳維昭、侯汎霖同學組成的「阿寶撐竿跳」獲得。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全國化工E車競賽 元智化材獲多項獎項"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