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熱潮 正反衝擊大車拼

【記者 陳示詠報導】

全球熱門手機遊戲寶可夢(Pokemon Go)熱潮延燒至台灣,從8/6起便無預警的開放台灣區下載,遊戲一開放便迅速地讓台灣民眾陷入瘋狂,讓原本在夜晚杳無人煙的元智大學都擠滿了人潮。

寶可夢這一款遊戲主打的是大家童年的回憶「神奇寶貝」,在全球造成如此強大的迴響,其中的灑花功能更是為不少商家帶來可觀的業績量。正是因為大家對這款遊戲的狂熱,開始陸續造成道路交通上的問題。

有許多玩家為了抓寶,所以持續緊盯螢幕,忘了實際道路上充滿了行車,更有機車騎士邊抓寶邊騎車,還有因為抓寶跌進湖中的大學生,這些社會亂象都在遊戲開放的第一週漸漸浮現。

反觀,寶可夢這款遊戲也增加了許多足不出戶的學生一個出們的理由,還提供了增進親子間互動的機會,或許這款遊戲有許多缺點,但它也包括了不少優點,只要在遊戲時要更加注意道路安全,才能確保擁有更佳的遊戲品質,還有享受出門親近自然的機會。
IMG_1451

(寶可夢遊戲畫面/照片由陳示詠提供)

IMG_1450

(寶可夢遊戲怪物背包/照片由陳示詠提供)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寶可夢熱潮 正反衝擊大車拼"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