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20xYZU氣候變遷永續議題高峰論壇 歡迎報名參加

【本報訊】

由元智大學邀請,首次來到台灣的“R20氣候行動區域組織”,是在聯合國的支持下由前美國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與幾個主要國家合作成立的非營利組織。

本次論壇透過國際主講人R20榮譽主席暨R20綠色婦女基金會主席,IKEA集團執行長及遠東企業與百大企業永續主管與CEO,一起探討全球『氣候變遷與永續』的重要議題,讓與會者對於ESG的概念更了解,並體驗台灣企業對於環境永續與企業責任的貢獻與努力。

R20_KV_resize (氣候變遷永續議題高峰論壇活動海報/照片由本報訊提供)

本次大會將提供出席者「全球首批」,由『R20氣候行動區域組織』『R20綠色婦女基金會』與『元智大學』共同頒訂之參與會議證書。

▶️日期:2022年10月11日
▶️地點:台北遠東香格里拉國際大飯店
▶️參加對象:對環保/企業永續/ESG議題有興趣之企業主/高階主管
▶️席位:僅開放160席業界報名(額滿為止)
▶️證書:出席者將領取全球首批由『R20氣候行動區域組織』『R20綠色婦女基金會』與『元智大學』共同頒訂之參與會議證書
▶️報名官網:https://r20-yzu.x-events.co

▶️主辦單位:元智大學
▶️主講貴賓:
– R20榮譽主席暨R20綠色婦女基金會主席 Michèle Sabban女士
– IKEA集團 Martin Lindström 執行
– 遠東新世紀 鄭澄宇總經理
– 外交部條約法律司 連建辰 司長
– 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董事長 簡又新大使
– 富台工程 鄔時祥 董事長
– 天明製藥 王伯綸 董事長
– 元智大學終生名譽講座教授 詹世弘教授
– 天氣風險總經理暨台灣氣候聯盟秘書長 彭啟明秘書長
– ESG世界公民數位治理基金會 陳春山董事長
– 優樂地永續服務董事長 朱竹元董事長
– KPMG安侯永續董事/總經理 黃正忠董事
– 中興大學金融系教授 / 零碳大學校長 楊聲勇教授
– 豐趣科技創辦人暨總經理 裘以嘉總經理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R20xYZU氣候變遷永續議題高峰論壇 歡迎報名參加"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