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力覺醒・社彩閃耀》 元智大學萬國博覽會暨社團嘉年華

【本報訊】

元智大學學務處課外活動組於9月6日起舉辦「元力覺醒・社彩閃耀」社團迎新系列活動,由Youth青年志工大聯盟、輔導義工、生活尖兵、衛保義工等四大義工性社團共同攜手主辦,活動包含萬國博覽會及社團嘉年華,並首次結合五個大型活動,打造出9月滿滿社團月的氛圍,讓新生感受元智社團人的活力與熱情。

元智大學學務長劉俞志表示,9月6日首先登場的是社團嘉年華暨新鮮人迎新晚會,邀請8組社團表演,包含MIDI熱音社、嘻哈文化研究社、Disc Jockey社、生命泉學生教會、流行音樂錄音社、吉他社、流行音樂錄影帶舞蹈社、熱舞社等,展現社團特色的動態表演,當天也特地邀請知名歌手文慧如、琳誼、魏嘉瑩等超強卡司輪番上陣,星光熠熠的音樂饗宴。

邀請藝人現場演唱 (邀請藝人現場演唱/照片由課外組提供)

除了社團嘉年華,也規劃9月12日至14日舉辦萬國博覽會,動靜態活動多達44個社團、60個攤位,社團使用各式各樣創意特色宣傳方式,讓新生能依自己的興趣選擇想認識的社團加入,此次於三日的中午新增小型社團表演活力秀「社彩元夢心舞台」,鼓勵社團以純粹簡單且貼近觀眾的方式呈現表演魅力,吸引更多新生加入社團。

社團召募 (社團招募/照片由課外組提供)

為鼓勵社團展現自我、團體合作之精神,本次新增新的主題「元星聯盟」,分為「搖滾派對」、「夢響樂章」、「舞力全開」三個小型社團嘉年華,以「聯盟」為主軸,促進同性質的社團互相合作演出與籌畫活動,增進彼此交流的機會,鼓勵社團學生勇敢踏出舒適圈,拓展人脈。

社團表演 (社團表演/照片由課外組提供)

劉俞志表示,參加社團,不僅可以培養學生的人際溝通、創意思考及問題解決能力,也是未來職場看重的軟實力,元智大學未來也會投入更多資源,鼓勵學生加入社團。後疫情時代下,元智的社團熱情依然不減,相信將是學生參與社團過程中,成長與學習的最佳機會。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元力覺醒・社彩閃耀》 元智大學萬國博覽會暨社團嘉年華"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