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邀參加「創創大學堂」

為激發與鼓勵校園的青年學子為創新創業能量播下種子,《元智大學創新創業中心》與《商業周刊》共同舉辦「創創大學堂」。邀請台灣青年創業家進行演講,從創業經驗分享與對談,讓同學們一窺創新創業的心路歷程,也希望幫助同學們對未來職涯的發展方向帶來啟發。

為激發與鼓勵校園的青年學子為創新創業能量播下種子,《元智大學創新創業中心》與《商業周刊》共同舉辦「創創大學堂」。

邀請台灣青年創業家進行演講,從創業經驗分享與對談,讓同學們一窺創新創業的心路歷程,也希望幫助同學們對未來職涯的發展方向帶來啟發。

thumbnail_image006 (「創創大學堂」活動資訊海報/照片由管理學院學士班提供)

歡迎同學們一同來探索創新創業的甘與苦。歡迎大家報名唷!

活動時間:2022/10/19 14:30-16:30

活動地點:有庠廳

報名時間:10月6日-10月14日

報名連結:https://portalx.yzu.edu.tw/PortalSocialVB/FPage/PageActivityDetail.aspx?Menu=Act&ActID=8818

演講嘉賓:

GO!創業】葉柏軍|Tasteme創辦人暨執行長

GO!新創】葉彥伯|何理互動設計共同創辨人暨執行長

GO!趨勢】沙龍對談

指導單位:教育部青年發展署、教育部高等教育深耕計畫主辦單位: 元智大學創新創業中心、商業周刊 協辦單位: 元智大學研發處、元智大學管理學院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敬邀參加「創創大學堂」"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