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校徵說明會 職涯聚焦現場徵才 為就業搶得先機

【記者 林郁綺報導】

畢業求職潮即將來襲,元智大學於 2022 年 3 月舉辦為期一個月全校性校園徵才系列活動,以提高應屆畢業生就業媒合機會、加強在校生為求職提早做準備。由企業提供職缺並到校召開說明會, 讓學生畢業即就業,使在校生提早了解企業職場和產業趨勢,達到人盡其才、 產學雙贏的最佳成果。

因應今年職缺趨勢,少子化造成企業自動化轉型,同學們利用與廠商交流的機會,詢問有關公司的營運狀況與未來前景;徵才活動現場,更有不少同學在 Q&A 環節提出產業景氣情況、所需人才背景及福利等問題,投遞履歷表,與人事主管直接進入面試會談。

15758646187680
(企業講者於六館一樓玻璃屋提供徵才資訊/照片由本報訊提供)

臻鼎科技招募主任呂祝萍詳細講述印刷電路板產業趨勢與職缺,希望招募對 PCB 產業有興趣的社會新鮮人。目前於臻鼎科技擔任資深工程師的元智大學校友張智皓舉出自身外派實例,分享工程師工作內容與就職心得,提供相關科系的應屆畢業生有更清晰的未來規劃。

校徵說明會是許多企業招募新鮮人的主要管道,與企業的 HR 面對面,並直接投遞履歷,比起投遞到各人力銀行網頁上,更容易嶄露頭角、 施展長才,參加校園徵才活動能給自己找到更大的機會,不僅幫助在校生理解科系的專業方向與自我價值,在踏入職場前,更為畢業生搭建一條快速進入職場的橋樑,使其了解詳盡的職缺訊息與企業相關資訊,對於未來職涯規劃更是獲益良多。

line_269067900269343_mh1647480057896(校徵說明會進行人才招募與企業介紹/照片由諮就組提供)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元智校徵說明會 職涯聚焦現場徵才 為就業搶得先機"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