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你。聽我 說旅行】我的天才旅伴

【本報訊】

travel(我的天才旅伴活動海報/取自活動頁面。)

總是覺得沒人聽你說旅行?總是有人在聽你說旅行打哈欠?
其實這個世界有很多聽你、聽我說旅行的人,透過分享認識更多旅行的同好,沒有最偉大的旅行,卻有最真實的故事。


出門旅行旅伴總是重要至極,遇到好旅伴可以玩得盡興又多交到一位摯友,
不好的旅伴就會讓你生不如死,想放生又怕旅伴無法在異國獨自存活,
好旅伴vs壞旅伴到底怎麼挑才能免於出國玩樂還要受苦受難,
遇過怎樣的天兵旅伴? 遇過怎樣的貼心旅伴? 遇到怎樣的恐怖情人旅伴?
聽你聽我邀請你一起來大吐苦水不吐不快!

活動時間:2017年07月19日〈三〉19:30-21:30
活動費用〈包含場地、飲料〉:150/人
活動地點:流浪ing旅遊書店 〈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4巷3弄2號1樓〉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聽你。聽我 說旅行】我的天才旅伴"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