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外學生桃園地景體驗暨迎新活動 玩水熱舞烤肉不停歇

【記者 周素茹報導】

IMG_3125

(桃園市市長鄭文燦為活動開幕致詞/照片由周素茹拍攝)

IMG_3068
(來自不同國家的學生,透過團隊活動加深彼此交流/照片由周素茹拍攝)

元智大學致力於加強境外學生對台灣的歸屬感,並使其了解就學之地──桃園之美。適逢桃園地景藝術節於永安漁港舉行,在9月25日,安排元智外籍生及僑生一同出遊,舉辦境外學生桃園地景體驗暨迎新活動。

當天以校內志工擔任工作人員和小隊輔,早上5:30於學校宿舍集合出發。當天參與人數高達三百多人。

活動開幕邀請桃園市市長鄭文燦致詞並給予鼓勵。鳴槍開跑後,隊輔們帶領各小隊進行闖關遊戲,挑戰分佈於1.7公里內的8大關卡。挑戰完成後,更可獲得證書和紀念品,其中又以文創手提包和支持在地文化的冰棒最吸引人。

路跑闖關結束後,為自由活動時間,給予參與者享受自然美景的機會。其中又以到綠色走廊騎自行車,欣賞沿途地景藝術裝置最受歡迎。順著大道而行,則會到達元智藝設系學生所製作的「Lady Bubble泡泡車」展區。而製作團隊中,更有僑生參與其中。

當晚於卡托米利庭園咖啡舉辦烤肉晚會,三百人席地而坐,進行團康活動,更有高歌熱舞助興,好不熱鬧。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境外學生桃園地景體驗暨迎新活動 玩水熱舞烤肉不停歇"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