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夢計畫 與您一起「創造愛的奇蹟」

【本報訊】

10/3~10/14中午12:00及下午5:00二一石以及新宿全家開放預購!
~~~大家千萬不要錯過一年一次「麵包傳情」的機會喔!~~~
麵 包 物 語
友情
笑一個say cheese
笑一個say cheese, 我要你每一天的笑容能像Cheese一般金黃燦爛。
口味:起司火腿。將濃郁的帕瑪森Cheese與火腿捲入口舌之間,酥脆扎實口感,搭配上帕瑪森起司的外皮,令人不禁露出燦爛的微笑。
Sorry~你還沒脫魯
魯蛇的辛酸感覺好比藍莓的酸甜,讓你體會到單身的滋味。
口味:藍莓乳酪。酸酸的乳酪搭配上藍莓的顆粒口感,外層軟嫩綿密的麵包,讓滿是莓味的你一口接一口品嘗單身的辛酸滋味。
親情
我覺得你好Q
你那可愛的臉龐有如家人般的親切感,綿密的紅豆配上淡淡的抹茶香,讓我想起了家鄉的味道。
口味:抹茶紅豆黑糖麻糬。淡淡的抹茶香氣搭配上味道濃郁的紅豆,包裹著QQ的黑糖麻糬,一次融化在嘴裡,甜而不膩的口感令人一解相思。
愛情
(熱戀)你是我的小桃氣
不規則的外型與調皮的你一般淘氣,酥脆的外皮充滿著熱戀中的幸福感,我們牽手度過的每個回憶,讓我忍不住一口一口咬下去,放進心坎裡,你永遠是我的小桃氣。
口味:桃酥牛角。酥脆焦黃的外皮下,包裹著一層層的桃酥香氣,渾身散發出熱戀的甜蜜味道。
(告白)我把全部豆給你
我把最甜蜜的滋味藏在麵包裡,在你咬下的瞬間,讓你感受我怦然的心跳。
口味:黑眼豆豆加乳酪。甜甜的巧克力豆遇上綿軟滑順的白乳酪,碰撞出無人能抵擋的奇妙滋味!把對你的心情藏在麵包,全部送給你。
學業
歐叭toast
將祝福送與你及身邊的好友,All pass的魔法會伴隨你們度過每場考試。
口味:紅豆x火腿土司香甜綿密的紅豆吐司與火腿起司吐司組合而成的歐趴托思特,讓帶著ALL PASS魔法的托思特伴隨你們迎戰每一場考試。
特別企畫
十字路口咖啡坊贊助
身心障礙者呈現生命最珍貴價值,不以自身為弱勢,反倒貢獻一己綿薄之力共襄盛舉,麵包所得10%一起捐贈予世界展望會本校資助兒童。預購請逕洽宿服組或填妥預購單並回傳,下星期三(10/19)中午至宿服組辦公室繳費及領貨。
 

%e9%ba%b5%e5%8c%85%e9%a1%9e%e5%9e%8b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元夢計畫 與您一起「創造愛的奇蹟」"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