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姐,今天我想來點……Podcast節目上架至SoundOn

【文稿由管理學院提供】

元智大學管理學院於上學期舉行的 「學長姐 今天我想來點」 活動,9位畢業不久的年輕學長姐分別回校演講分享之後,此活動的part2 , Podcast節目已全部錄製及剪輯後製完畢,並於日前上傳台灣最大的Podcast平台 SoundOn(聲浪),共有8個節目,可隨時「點選及聆聽」。

thumbnail_學長姐 今天我想來點

此次錄製的節目由學生團隊前往學長姐工作地點或附近場所,無論學生團隊或學長姊,都認真與敬業的參與此次30~50分鐘的節目。同時,因為此次的錄製,讓學長姐及學生團隊們互動更加熱絡,參與同學們表示,能近身接觸學長姐學習,獲益甚多,也對未來有了更多想像。

點選此處,立即聆聽到聲浪上的節目。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學長姐,今天我想來點……Podcast節目上架至SoundOn"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