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興電子105年職涯體驗營甄選說明會

【本報訊】

欣興活力體驗營

嚮往國際大廠工作,千萬別錯過這一年一度「被看見」的機會! 挑戰實力,豐富自己的社團資歷,就不要錯過欣興電子每年一次專為碩班生舉辦的體驗營,在這裡與全國大專菁英一較高下,深度認識國際企業,也讓國際大廠看見自己!這是進入未來職場最短的距離~
說明會主講: 欣興電子人資經理 葉惠菁女士 (元智94級EMBA博士校友)

對象: 化材、電機、機械等理工背景碩班生、105-1碩班生

內容:
●105年暑期職涯體驗營 學員將可透過此營隊活動學習:
1.國際視野:了解全球就業市場、平均薪資現況及未來發展之人力需求。
2.產業趨勢:掌握科技產業之脈動,未來主流消費性產品之趨勢。
3.產學接軌:面試技巧教學與演練,以及如何將專業領域應用於職場,縮短學用差距。
4.跨校交流:學員來自各校不同科系,分享彼此學習之寶貴經驗,拓展人際關係。
5.團隊共識:透過組間競賽闖關、活動交流,體驗團隊之重要性,激發熱情與活力。
●105年PCB產業趨勢與人才招募方向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欣興電子105年職涯體驗營甄選說明會"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