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勵講堂─大學專業課程沒教的12堂課 報名開始

【本報訊】unnamed

(圖片來源:學務處諮就組)

益勵講堂 (Elite Lectures)─大學專業課程沒教的12堂課

想增加自己的競爭能力嗎?你知道職場上最需要什麼樣的人才嗎?除了學校教授的專業之外,你知道主管還希望你具備什麼能力嗎?學務處廣邀請產、官、學、研,各界菁英指導,帶給您邁入職場的必備實力與祕訣!

堅強師資陣容:
遠東新世紀行政總部總經理 鄭澄宇 先生
前溫蒂國際公司 亞洲太平洋區總監 劉亨達 先生
前American Standard 總經理、亞太區副總裁 李家宏 先生
偉雋設計公關有限公司執行長 陳姿吟 女士
度金針國際投資有限公司 新事業發展長 吳相勳先生
欣興電子人力資源處資深經理 葉蕙菁女士
啟程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副總經理 何在群先生
元智大學國際語言文化中心 黃郁蘭女士

課程除了培養職場軟實力外,課程結訓時更將頒發校方認證的中英文結業證書,讓你在職場上更加無往不利。

12堂職涯主題系列課程:
教你企畫、整合、簡報、溝通、團隊合作等能力
12堂最夯的職場超能力講堂教你如何成為職場A咖
報名即將截止,就等你來報名!

1.報名日期:9/18(三) ~10/6(三) 09:00-17:00
2.報名方式:請於報名期間在網路上登記報名後至學務處諮就組 8302填寫報名資料並繳交保證金。
3.招收對象:預計招收大三以上~研究生(大四優先),共計70名學生。
4.保 證 金:1,200元(一堂課程100元,將於益勵講堂課程結束後退還)
5.主辦單位:學務處諮商與就業輔導組
6.報名網址:https://portalx.yzu.edu.tw/PortalSocialVB/FPage/PageActivityDetail.aspx?Menu=Act&ActID=2378
*本單位保有師資、課程內容、場地與時間變動之權力,請依公告為主。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益勵講堂─大學專業課程沒教的12堂課 報名開始"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