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烏狂歡技 不流浪音樂會

【記者 趙禹豪報導】

IMAG1270(活動於元智校門口的大草皮舉辦/記者趙禹豪攝影)

IMAG1302

(現場進行流浪動物認養活動/記者趙禹豪攝影)

可愛動物大家都喜歡,或許你想過擁有一隻可愛的狗狗或貓咪在你身旁,但當我們衝動買下寵物回家時,是否想過這是一種對於生命的責任和認同。流浪動物意題近期被大家廣為討論,從新屋收容所事件可以看出目前我們對於此方面問題的處理還不夠完善,宣傳正確觀念,為現在不可忽視的任務。

元智大學烏克麗麗社結合動物關懷社,在六月七日傍晚,於元智校門口大草皮舉辦「動烏狂歡技」,取其動物和烏克麗麗的諧音,希望喚起大家對於流浪動物的重視。活動於傍晚展開,在烏克麗麗社動人的表演中,舒服坐在的大草地上,聽著音樂,享受慵懶的氣氛,而精采的魔術表演,更令人連連叫好。

烏克麗麗社帶來多首動人的歌曲,當中也包含許多關於流浪動物議題,在歌詞中巧妙穿插,活動現場更有流浪動物認養活動,而教育人們尊重生命和負責任的態度,更是活動的宗旨之一;在認養過程中,學會對於生命的負責態度和同理心。

讓動物不再流浪,為本場音樂會的宗旨,元智大學舉辦關懷流浪動物大型活動,希望喚起更多人對於此議題的重視,讓我們一起讓動物不再流浪。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動烏狂歡技 不流浪音樂會"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