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halom 一個元智校友們的互助平台

 【記者 陳示詠報導】

13043674_1600570883594474_3497728006533278491_n

Y-shalom是一群來自元智大學,由畢業不到五年的學長姐所組成的團隊,目的是希望能夠創造一個彼此互助的平台。

從2015年3月開始,這群學長姐就利用個人下班時間不停的開會、發想,希望能以”初露”職場的前提下,創造一個彼此互助的社群,讓大家可以透過這個社群的聚會,分享人生困惑、職場心得,甚至是異業合作的機會。

他們透過舉辦實體活動凝聚”初露”社會的元智畢業生一同回來「Do Something」,在活動中,有著無限的可能,除了職場分享,也許透過交流可以激盪出更不一樣的職場觀,或是讓你找到下一份工作、找到創業夥伴或是跨產業合作等機會,讓這一個平台能夠被發揮得淋漓盡致。

從今年暑假八月開始,就不停地有講座或是職場進修課程的活動,若想知道更進一步的資訊可以到粉絲團專頁做進一步的了解。

粉絲團專頁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yshalom.yzu/?fref=ts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Y-Shalom 一個元智校友們的互助平台"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