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電商創意競賽 元智資管「舊是佳」榮獲佳績

【記者 蔡尚臻報導】

現今網路的普及與脈動,引領著商業發展的走向,無論何時何地,只要連上網路即可交易買賣,元智大學資管系的四位同學一展長才,由李怡慧老師帶領,以「舊是佳」這個二手拍賣主題,榮獲「2016 Yahoo!全國大專院校電子商務創意競賽」數位行銷獎特優。此競賽由Yahoo奇摩電子商務事業群與國立中山大學共同舉辦,盼帶動大專院校學生投入電商領域,深入發掘網路創新應用的商業新方向。

Yahoo!奇摩全國大專院校電子商務創意競賽迄今已為第十屆,教育部大學校院創新創業扎根計畫亦協同舉辦,其中由元智大學四位資管系的四年級同學,黃身愷、王詩婷、張意慈、李曜先,展現作品「舊是佳」,構思概念在於將二手物品整理過後重新包裝,以物超所值的價格與精心的包裝販售,透過網路平台,奇摩拍賣、Facebook粉絲專頁的販售、宣傳,達到兼具便利、安心及物品再生的特色電子商業營運。

電子商業計畫的成功營運,使「舊是佳」獲得數位行銷獎特優,此獎項意指使用網路或資訊科技、社群網站,企畫執行行銷策略、產生績效,綜合Facebook粉絲團、Youtube瀏覽數的經營執行與效益進行評比,以期獲得完整、高效益的成果。

「舊是佳」提供有趣的購物經驗、舊物再生的機會,與網路多元結合,讓商業更有競爭力,四位同學亦於畢業前展現四年來將資管系所學靈活運用的成果,電商時代,一個平台,構築屬於他們的新世界,拓展所有無限可能。13901714_305115476496958_1911308309_o                    (Yahoo電商比賽 元智資管「舊是佳」團隊合影/照片取自Yahoo電商比賽活動網站)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YAHOO電商創意競賽 元智資管「舊是佳」榮獲佳績"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