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大學「111學年度拓涯共創合作論壇」 接軌未來

【本報訊】

為落實與高中端之合作交流,達到資源運用的有效性,元智大學於111年12月30日舉辦「111學年度拓涯共創合作論壇」,藉此活動,使高中端更深入且具體瞭解元智各學院特色優勢、與元智之間的互動關係更為緊密,進而共同面對規劃課程時的問題和挑戰,透過學界與業界整合資源,藉以吸引更多優秀學生就讀元智。

6D49632AB4634E5C748C5E1ACE146C23F086B090 (元智大學工管系周金枚老師成果分享/照片由招生組提供)

元智大學校長廖慶榮表示,期盼透過活動交流,與高中端共同設計及規劃課程,發展特色的同時,協助學生適性發展,並落實高中大學優質銜接的理想。更期望能在未來整合學界與業界資源,共同培育未來產業所需人才,持續為永續發展目標精進,並為社會責任共同盡一份心力。

4C92D9EF003CA9B8F84C41DD01A544717FF13B70 (元智大學校長廖慶榮到場致詞/照片由招生組提供)

因應高中108新課綱課程與考招新方案,元智大學教務長謝建興也表示,高中生學習轉化的契機,元智大學將持續提出針對108新課綱與高中合作專案,針對課程支援、多元歷程、教師增能、大學營隊等四大面向提供合作與交流機會,並深耕重點高中合作關係。

經由高中課程、大學營隊、教師增能開設等特色課程的整合,元智大學將持續擴大高中師生合作,並深化高中端與元智大學、以及遠東集團之間的鏈結,實現大學資源共享的社會責任。

85B8D62FAE0B4583C2DF43E2A6DDC72F04FC7350 (與會嘉賓合影//照片由招生組提供)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元智大學「111學年度拓涯共創合作論壇」 接軌未來"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