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 Shih-Ming Chang wins several prizes at the 2022 MUSE Creative Awards元智張世明獲2022繆思創意獎多項殊榮

The two promotional films “Lifestyle” and “Evolution,” directed by Mr. Shih-Ming Chang, assistant professor at Yuan Ze University, won three gold prizes and three silver prizes at the 2022 MUSE Creative Awards, which is the global recognition design award.

【本報訊】

元智大學資訊傳播學系副教授張世明構想創意與執導製作的兩部品牌形象影片《Lifestyle》與《Evolution》,在國際指標設計大獎,2022美國謬思創意獎(MUSE Creative Awards)榮獲三項金獎(Gold Winner)、三項銀獎(Silver Winner)。

謬思獎(MUSE Awards)創立於2015年,分為謬思創意獎(Muse Creative Awards)與謬思設計獎(Muse Design Awards)兩大類,針對各設計領域人士的專業競賽,鼓勵全球具有質感、創意或設計的靈感實現,為跨領域創意設計最具影響力的國際獎項之一。謬思獎以嚴格的評審體系和高質量的評判標準著稱,2022年由來自全球38個國家的110位專家組成,以盲審形式從6000件作品中選出獲獎者。

張世明表示,今年參賽的兩件作品,《Lifestyle》是替台灣至今唯一擁有自有品牌,並以B2B行銷全球的國際家具公司來思達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製作的25週年品牌形象影片。以「生活方式由你定義」為創意概念,搭配具有電影感的生活情境與感性動人的旁白文案,獲得品牌、攝影、生活風格類影片三項金獎。

元智大學張世明副教授榮獲2022繆思創意獎多項殊榮 (元智大學張世明副教授榮獲2022繆思創意獎多項殊榮/照片由本報訊提供)

Evolution》則是替元智大學三十週年製作的形象影片,以孔子三十而立的哲學為創意概念,搭配達爾文《物種起源》的名言,將學校擬人化,用手繪水墨動畫的形式,寫意地書寫元智大學三十年來成長歷程,打造一個融合東西方思潮,不同凡響的大學形象。獲得品牌、動畫、學校類影片三項銀獎。

獲獎影片觀賞網址:

   Lifestyle

https://museaward.com/winner-info.php?id=223041

★《Evolution

https://museaward.com/winner-info.php?id=22303820220112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Prof. Shih-Ming Chang wins several prizes at the 2022 MUSE Creative Awards元智張世明獲2022繆思創意獎多項殊榮"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