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辦感恩茶會 吳志揚親頒獎牌

【本報訊】

元智大學12/19舉辦年度2018聖誕感恩茶會,表揚一年來對外參賽成績優異獲獎之學生及指導老師。受獎學生上百人,校長吳志揚親自頒獎,場面熱絡溫馨。

感恩茶會4

(聖誕感恩茶會/圖片由本報提供)

   元智大學校長吳志揚表示,元智的學生不論是創意或是實作的能力,都獲得外界極高的評價。今年感恩茶會已舉辦第三年,人數較去年多,學生參與非常熱烈,今年也有很多外籍生參與比賽獲獎。

感恩茶會1

(吳志揚校長與機械系獲獎師生合影/圖片由本報提供)

吳志揚表示,元智大學從去年開始,各學院都增設英語專班(學士英語學程),並擴大招收外籍生及僑生,為迎接人工智慧AI時代的來臨,將程式語言列為新雙語,為通識必修學分。吳志揚說,這些都是在強化元智學子的競爭力與國際化的視野。今年也有很多外籍生參賽得獎,同學互相切磋學習,帶動整個學習的氣氛與交流,增強學生的國際就業力。

 

感恩茶會2

(吳志揚校長與化材系獲獎師生合影/圖片由本報提供)

主辦單位元智公共事務室主任蔡佩瓊表示,感恩茶會的目的除感謝同學與老師對外競賽爭取榮耀之外,也具有激勵作用,讓同學看到不一樣的強手,產生激勵與良性競爭效應,對於學生學習是有意義與幫助。今年出席受獎者近百餘人,其中有許多外籍生也有越南學生得獎,還有獲得俄羅斯阿基米德國際發明展得主,以及用AI偵測聲音嗓音分析健康狀況,獲得集團綜效精神獎的團隊,還有日前參加中國大陸山東淄博舉辦「2018全國移動互聯網創新大賽」的團隊聰明兔,他們以結合心率偵測的穿戴裝置,準確預測馬拉松跑者跑步當下之心率,拿下大賽亞軍優異的成績。

 

感恩茶會3

(外籍學生分享獲獎心得/圖片由本報提供)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元智辦感恩茶會 吳志揚親頒獎牌"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