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EMBA 107年度招生即日起受理報名

【本報訊】

unnamed

(圖片來源:元智大學管理學院管理碩士在職專班)

元智EMBA 107年度招生於12/25日開始,107春季學分班亦同步報名中,中壢學分班【國際企業談判學】、【團隊建立與管理】;台北學分班【社群媒體經營策略】、【品牌經營與管理】

/// 教職同仁推薦活動

對象:不限,尤其歡迎「專科」以上(含五專、二專、四技、大學、碩士等學歷)畢業生報考。

時間:106年12月25日~107年2月1日止。

說明:可由下列兩種方式擇一回傳即可。為感謝您的推薦,報考名單經確認後,EMBA辦公室將於開學後通知推薦人至辦公室領取元智管院限量禮品。

不限人次,推薦越多享有越多好禮喔!

【Email回傳】請將附件107推薦報名表回傳dorota@saturn.yzu.edu.tw

【傳真回傳】請將附件107推薦報名表回傳至03-4358912

美食的分享能讓朋友關係更好;知識的分享除了讓朋友關係更好,還能讓彼此成長。學習方法的分享不僅能增進友誼,更能激勵彼此成長。

希望我們能讓最好的學習環境─元智EMBA,推廣給更多人,擴充你我更多無限的可能性。

‧107年度EMBA簡介:https://issuu.com/yzuem1/docs/emba-171114-final-to_20issuu_28_e5_/1?ff=true&e=31763748/55366245

‧107年度EMBA招生資訊:http://www.cm.yzu.edu.tw/emba/recruit

‧ 107年度元智大學招生簡章下載:http://www.yzu.edu.tw/admissions/

 

若需提供相關報名資料請向EMBA辦公室索取~

元智大學管理學院 管理碩士在職專班(EMBA Program)

32003桃園市中壢區遠東路135號60502室

TEL:(03)4638800分機6071、6072,(03)4620281

FAX:(03)4358912

E-mail:CMEMBA@saturn.yzu.edu.tw

官方網站:http://www.cm.yzu.edu.tw/emba/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zu.cm.emba/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元智EMBA 107年度招生即日起受理報名"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