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大學34生日快樂 舉辦校友餐會凝聚向心力

【本報訊】

元智大學34週年校慶活動將於本周六(3/4)上午十點舉行。活動內容包括校慶運動會、園遊會、社區藝術節、研發成果展,並廣邀高中生到校參觀及各院週系列活動等,展現各學系、社團及行政團隊活力多元之風貌,結合周邊社團資源,促進與社區居民之情感;當天也舉辦校友聯誼餐會,桃園市王明鉅副市長將親臨典禮會場祝賀。

「校慶典禮」在元智六館有庠廳舉行,會中邀請校董會董事長徐旭東致詞勉勵,典禮中頒發教師績效傑出獎、青年學者研究獎等殊榮予績優教師,以表彰其傑出貢獻。

圖一-典禮中將頒發教師績效傑出獎等殊榮予績優教師,以表彰其傑出貢獻 (典禮中將頒發教師績效傑出獎等殊榮予績優教師,以表彰其傑出貢獻/照片由本報訊提供)

今年適逢元智大學34週年校慶,公共事務暨校友服務中心與元智大學校友總會,在中午十二時於元智大學體育館,席開34桌,辦理校友聯誼餐會,藉圓桌團圓之意,促進校友彼此情誼,凝聚校友及全校師生向心力。此次餐會邀請台東隆昌村『我在玩、玩冰箱』團隊,以生態廚師的理念做了示範菜單,秉持著永續城鄉與保育海洋和陸域生態,以『頂禮大地,尊重自然』的料理。席間邀請沈禎晝家進行揮毫,讓校友和元智人聚會在藝文情境。

當天特別安排研究團隊展現元智研發能量及豐碩成果,作品包括工學院孫一明院長團隊,展示「發展下一代重點照護診斷設備以偵測基改豆漿為評估範本」;機械系鐘國濱教授團隊展示「PEM電解製低碳臭氧加速半導體綠色化」;化材系張幼珍教授團隊展示「Aura Lamp」及資工系葉奕成教授團隊展示「WearRU—服裝檢索系統」等。

圖二-校慶當天將舉辦元智研發成果展 (校慶當天將舉辦元智研發成果展/照片由本報訊提供)

23屆元智大學社區藝術節以「一起尋FUN春天」為名,於當天揭開序幕,邀請現代搬鼓人表演藝術團進行擊鼓表演,以傳統藝文為底蘊,呈現揚古傳善曲目;並請頭角原住民藝術團,進行迎賓歌舞表演,在春的光豔與風柔的交舞中,一起歡頌元智的生日,一起品讀元智的春天。

圖三-第23屆元智大學社區藝術節以「一起尋FUN春天」為名,於當天揭開序幕 (第23屆元智大學社區藝術節以「一起尋FUN春天」為名,於當天揭開序幕/照片由本報訊提供)

教務處則舉辦暢遊元智打卡活動,邀請桃園地區公私立高中生,探索校園,協助高中學子對元智校園深入了解;軍訓室舉辦彈槍射擊競賽,展現元智多元學習活力。

圖四-軍訓室將舉辦彈槍射擊競賽,展現元智多元學習活力 (軍訓室將舉辦彈槍射擊競賽,展現元智多元學習活力/照片由本報訊提供)

元智大學34週年校慶豐富多元的活動,竭誠歡迎共襄盛舉,歡慶元智34週年生日快樂。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元智大學34生日快樂 舉辦校友餐會凝聚向心力"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